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鸟之心魔的博客

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

 
 
 

关于我

 
 
 添加到收藏
 邀请加入圈子

注册时间 
最近更新 
最后登录 

鸟之心魔
博客等级积分
基本资料
昵    称: 鸟之心魔
性    别:
生    日: 06-21
现居住地: 上海市 奉贤区
自我介绍: 一个喜欢写爱情小说和听音乐的人。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哈哈!网络是我的血液,计算机是我的最爱。立志广交天下好友。哈哈!
近期心愿: 不知不觉,开博客已经两年多了。也写了很多的情感日志和作品。个人强烈推荐《怀念的日子(特殊之章/非爱情小说)》,毕竟是我唯一的一篇有两首音乐的作品啊!《《温暖之地(你和我)》(失败前作的后续)》也挺不错的。反正已经差不多上百的作品已经写在这个博客里啦!喜欢哪篇的话,就去阅读吧!
加入的圈子:
个人信息
交友目的: 思想交流
婚姻状况: 单身
学    历: 本 科
职    业: 计算机/互联网/通讯- 高级软件工程师
专长技能: PS设计,写作。计算机编程当然是我的主业。哈哈!继续努力中。
血    型: AB 型
相    貌: 中等水平
体    型: 较瘦
性格特点: 性格极其直率和叛逆的一个男孩。我流故我在!哈哈!
兴趣爱好: 听音乐,看书,写作,看漫画,上网,聊天,长跑。哈哈!更多的都在培养中。哈哈!
喜欢的运动: 长跑
喜欢的音乐: 恶魔城系列
喜欢的电影: 挪威的森林
喜欢的书籍: 挪威的森林 茶花女 乱世佳人 魁!男塾
喜欢的名人: 村上春树 琼瑶 魁!男塾里的剑桃太郎算么?哈哈!
人生格言: 我流故我在。像魁!男塾中的剑桃太郎那样继续热血地生存下去吧!
个人经历
联系方式
LOFTER:
POPO  : devilkiller
QQ: 1597793074
MSN: devilkiller1986@hotmail.com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