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鸟之心魔的博客

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

 
 
 

日志

 
 
关于我

一个喜欢写爱情小说和听音乐的人。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哈哈!网络是我的血液,计算机是我的最爱。立志广交天下好友。哈哈!

(原创)倚风之街(爱之迷宫的相遇)(我的连载之四)  

2012-02-18 11:17:01|  分类: 杂文杂诗以及评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散步的经历

即便是漫无目的却还是喜欢以这样的方式来选择挥霍

街道上可以有很多的人,各式各样,冷漠地从你身边走过

又或者是选择暂时的小憩

其中,也许有些人会成为你今后的点头之交,好朋友,甚至是爱人

寻觅的方式很简单么

不,有时候最简单的东西却是最难以获取的

为什么呢

因为这个街道就像迷宫一般的梦幻

在迷宫中是无法用正常的方式来计算时间的

如果遇到了点头之交,
很可惜,只有短短的一瞬哦,跟现实中并没有太多的区别

如果遇到了好朋友,
时之沙漏就可能会突然短路,时间或短或长,但,至少在这非常短暂的时间内获取了最为珍贵的友情,只有选择去好好珍惜才行吧,街道上的每个人,应该都会这样想吧

但,如果是遇到了所爱的人,又会是如何呢,为了所爱的人,勇敢地拿起石块掷向那沙漏吧,在沙漏破碎的一刹那,爱情便永远地升华成了永恒,如果能够永远地与石块融合而化作情人们那爱情的见证,那该有多好啊

每个人都在这风之街中循着各自的轨迹而行走

风,有时候很猛烈,而有时候却又很柔和,各种各样的风交织成了情感

即便是最真挚的友情,也会因为某些分歧而爆发争吵,甚至是濒临破裂

但我想
最好的朋友,在某种程度上应该也能够堪比男人们身上那脆弱的肋骨吧

人身上的伤口会随着时间的呵护而愈合,最真挚的友情也会在时之女神的调解下而重归于好

你冷么,冰冷的双手感受到了一股柔软的温暖

寒露,一个屡次出现在我情感小说中的女孩,我用文字创造了她,而她却无时无刻不给予我以温情

只要有你的存在,就不会冷,我想我应该这么说

喜欢我,又或者是爱上了我呢

似乎是一个被问了多次的问题,答案真的有那么重要么

即便是不重要,我却还是想这样来问你,用这个问题来考验你对于爱情是否足够执着。但事实上你真的很执着,应该说是执拗吧,就像你用文字来创造我一般,即便我是虚幻的,但我在你的内心深处就是最真实的。你所最爱的,你说呢?

我笑了,我被这个我所创造出的女孩给完全看穿了,因为爱,我用文字创造了她,而她却在被赋予生命了之后占据了我内心的全部,变相地主宰了我。我在情感上被她完全驾驭了。我被这个虚幻的女孩彻底地征服了。当然也被征服的心甘情愿。

我想,如果没有了她,我也不会在这倚风之街驻留这么久

因为爱,我选择留下,因为爱,我会继续选择停留

朋友,你认认真真地爱过么
  评论这张
 
阅读(296)|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