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鸟之心魔的博客

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

 
 
 

日志

 
 
关于我

一个喜欢写爱情小说和听音乐的人。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哈哈!网络是我的血液,计算机是我的最爱。立志广交天下好友。哈哈!

(原创)哭泣的女孩  

2011-03-25 17:26:19|  分类: 我的心魔体爱之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暇之余徜徉在些丝小雨的街头。丝丝的,似乎有一股湿漉漉的感觉包裹着全身。可能是难受吧!希望能够找一个躲雨的地方。又或者,希望能够得到暂时的一种保护吧!也许,是有同感之类的缘故。竟然会与一个女孩同时跨进便利商店,也许是我怕湿吧,竟然发现她其实浑身都已经湿透了。似乎并不是由于对雨的恐惧而选择躲避的,更像是一个享受够了的女孩,稍稍选个小店歇息一会儿罢了。你好,能不能够冒昧地问你一个问题呢?强烈的好奇心的驱使使我不由自主地触动了双唇。什么呢?女孩天真地望着我,差点忘了描述了,是一个扎着马尾的小姑娘。你其实并不是来躲雨的吧?你似乎在进入小店的瞬间,并不是如我一般地狼狈和焦虑。你是不是喜欢雨呢?为什么会这么问呢?女孩撅着小嘴,似乎有些不悦。是一种直觉吧!请原谅我这一瞬间的感性吧?但,也许,我可能猜对了。我的自信似乎还是如以往一般地泉涌。你真的是很奇怪啊!

       我们可以说是非常陌生的两个人。至多不过是同为在这个小店歇脚的两人。你有什么资格来过问我呢?当然,即便是你猜对了。你又能够获得什么呢?邂逅的友情,又或者是爱情么?女孩似乎有些咄咄逼人,当然,我似乎喜欢这样的直接。因为,其实我也是这样的人。看来,我是猜对了。我们确实非常陌生,但是,我还是在一瞬间能够感到你的一种释放。一种抛弃了不好的杂质后的绝对的纯粹,即便只有那短短的一瞬罢了。你刚才应该流过泪吧!通过雨水的融合后,你更加能够掩饰你自己。遇到了一些不顺心的事,又或者是有所感怀的缘故吧?我稍稍靠在柜台的一角。等待着女孩的回答。女孩微微地一笑。看来你这个陌生人确实非常善于观察。对,我确实哭过。不顺心倒是没有,只是突然感觉比较感慨,想通过眼泪来表现出来吧!更可况,有这么好的外在环境的掩饰。我又何乐而不为呢?女孩挑了一罐饮料,轻轻地放在绿色的小桌上。当然,释放了的泪水也需要再补充呗!你明白我说的话么?女孩用白白的小手指着嘴唇刚刚碰触过的媒介。我似乎突然感到了一种惊愕,又或者是一种别样的认同感吧!其实,我也曾经如她一般地哭泣过,在这样的情境下。我所想要争取到的东西无法得到,感到了抑郁,就选择了发泄。但现在再细细想来,似乎真的是亵渎了洁净的雨水。通过纯洁来洗涤自身的不纯,也许真的挺残忍的吧!你怎么了,女孩注视着我,稍稍泛着一种关切。没什么啊,我装着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你啊!其实你脸上的些微表情已经出卖你啦!你其实在刚才的一瞬间,也在感伤着曾经的你吧!女孩又稍稍地喝了一些,黑黑的眸子盯着我,似乎我已经变成了一个透明人一般,无法掩饰一切所有想要永远保有的东西。我到底是怎么了呢?我其实一直就这样地生活着啊!保有着心中曾经的美好,每每在梦境中能够回想起,这不是很好么!不,我真的是做不到啊!恐惧的我蜷缩在小店的墙角。为什么会没有店员呢?不清楚,估计是因为在这样的情境下吧!

        女孩慢慢地走进,蹲了下来。嘴唇喃喃地动着。可怜的男孩啊,其实你一直想保有着那些值得你所珍惜的东西吧!你不想通过泪水这样的方式来放弃一些,所以,你就会觉得越发地沉重。其实,你一直渴望着一些什么的,不是吗?不知不觉中,看到了女孩眼眶上稍稍泛出的泪珠。你怎么了,我似乎非常自然地冒出了这几个字眼,同时也非常自然地用手小心翼翼地拭去女孩的泪水。我,可以说,应该是喜悦的一种倾泻吧!喜悦地倾泻出对于相同人的一种同情,又或者,是喜悦着碰到与自己有过相同或相似经历的人吧!女孩的双手,不知不觉中触碰着我的脸庞。看着我吧,我的朋友。女孩的眼神越发地坚定着。对啊,其实我现在唯一能够做的,也是如她一般的坚定吧!(鸟之心魔尾言:哭泣,也许真的是每个平凡人的必修课吧!通过泪水的方式来排遣出内心的种种不快。很自然的一种表达的方式吧!不过,就在于是否能够真正地做到彻底的释放吧!深埋于心底的那些无法根除的种种,也许,也还是应该尝试着去排遣吧!坚定着去尝试吧!)




(原创)哭泣的女孩 - 心魔 - 心魔的博客

 

(原创)哭泣的女孩 - 心魔 - 心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