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鸟之心魔的博客

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

 
 
 

日志

 
 
关于我

一个喜欢写爱情小说和听音乐的人。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哈哈!网络是我的血液,计算机是我的最爱。立志广交天下好友。哈哈!

(原创)障碍  

2011-03-23 17:17:37|  分类: 我的心魔体爱之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语言上的障碍是可以克服的。但,内心中的屏障,也许,才是最大的一种牵绊吧!来到了一个小村庄,看到了金黄色的麦穗,郁郁葱葱的作物,我突然感到非常的释然。应该,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强烈的放松感吧!但,女孩,会在哪儿呢?她不是说过永远会存在于我的幻境中的么?带着强烈的思念感,我发了疯似地寻找着,突然,我看到了女孩。狂奔着到她面前,倾述着内心中的思念。但,女孩好似并不能够说话似乎。她只是不断地向我打着手势。你,为什么会,怎么会说不出话了呢?我已经意识到了一些什么。难道,不,这不是真的,她不会的啊!非常不想就这样去承认着。对于心中的所爱不能够说话的事实我是断然无法接受的。女孩做了一个用笔的手势,我似乎明白了些什么,拿来了纸和笔。女孩拿起笔,轻轻地写着些什么。我凑过头去,终于明白了大致的原由。其实,她的这种现状是我的思想所赋予的。我的内心中产生了非常的障碍和屏蔽。

       而这些非常杂的杂质的浓度过高,以至于轻易地就左右了我的思想。她,其实是被我所污染的。是我,造就了她,也,害了她!不,我不想这样,我就好似发狂了一般,摇动着女孩的手。我不想就这样去承认。我其实只是想找一个能够倾诉的人。这种要求其实并不算高吧!我真的无法接受你不能够说话的事实。告诉我,或者还是选择欺骗我吧!至少,还能够让我保有幻想。幻想着你终有一天会好的。终有一天你还是能与我非常愉快的交谈的。我们,是能够互相勉励着去克服一切的。女孩微微地低下了头,眼泪,慢慢地掉落。我冲动着抱住了她。真的,真的没关系的,即便是这样。我还是会继续如以往那样的喜欢着你,爱着你。我不会因为你的改变而改变。我还是原来的我。曾经的承诺是不会放弃的,明白吗?她点点头,但,又非常迅速地摇了摇头。松开了我的手,深情地注视着我几秒钟后就消失了。怎么会这样啊!我被这种突现的状况而弄得惊愕,惊愕女孩突然之间的不辞而别。惊愕着女孩明明知道着我对于她的情感。但,却还是会这样狠心地充当着一名仲裁者。仲裁着一个无辜的人。无辜的人受到了伤害,却不知道还是否能够抚平曾经剧痛过的伤口。感觉到了一种剧痛,应该并不是肉体上的,而是一种精神上的侵蚀。像寄生虫一般地吸食着我的血肉。算了吧,如果我的死亡能够唤来她的片刻出现。也许,是值得的吧!至少,一个深入情感漩涡的人选择这样的方式去解脱也未尝不是一种救赎。救赎着自己的脱离,脱离出虚幻的世界而变成真实的自我,去期待更新的情感,也许,这样的话对于我而言是一件好事吧!但,我却仍然想现在就这样去忍受着。忍受着强烈的爱所引发的剧痛。一种崩离的念线所带来的连锁反应。

        喘不上气来,什么原因,并不知道。只知道也许就这样去受着折磨,或许很快就能够实现内心中所渴望的一些什么。痛,其实还在延续着...... (鸟之心魔尾言:语言上的障碍导致了心爱的人的离去。也许真的是一种非常残忍的经历。但,也许需要就这样去感受着疼痛。因为,也许只有经受过了酸楚和巨大的痛苦,才能永远铭记,铭记住曾经非常美好的往昔。)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