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鸟之心魔的博客

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

 
 
 

日志

 
 
关于我

一个喜欢写爱情小说和听音乐的人。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哈哈!网络是我的血液,计算机是我的最爱。立志广交天下好友。哈哈!

网易考拉推荐

(原创)以我之心,似你之薰(纯爱小连载之四)  

2012-09-15 22:30:33|  分类: 杂文杂诗以及评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点忙的小昨日


稍稍有点感觉焦头烂额


脑子里突然冒出了个小思绪


不如去邻家的小花园游玩片刻吧


伸一伸自个的小懒腰


像鸟般地飞奔向那小花园


小花园里有何


有着如荷花般亭亭玉立的一个小女孩早已驻留片刻


挺美丽,薰衣草的一小花


为何现在却停留在你的小荷包中


因为喜欢,所以就采摘了呗


为何不给予我以足够的喘息时刻来欣赏呢


只是不想让你不禁因那花的醇香而轻咳


难道你是想用它来给予我以快乐


乐观的你难道到现在还无法感受到那一刻


哪一刻呢


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在公园里无意中看到你的那一刻


真有这么纯洁的幻想


纯洁地好似瞬时被净化了的这一刻


净化的同时又仿佛在某一瞬被冻结了


一直都不想刻意地去做


即便是做得有点稍稍地丧失了意义


即便是因没有了意义而枯竭,那为何还要试图以各种的方式去轻咳呢


只是想将这一最为纯美的时刻,就像欺骗了魔法师那般地去努力定格


即便是最终都还是无法实现


但至少还有你那如花般的笑容来让我如傻瓜般地咯咯


真有那么喜欢么


恩,因为一直这样想着,所以就一直在这里停留着,稍带着期待般地停留着


很喜欢薰衣草么


至少也得应该在等待的时候怀抱着那些能够有所象征的如何啊


真的这么相信爱情么


呵呵


为什么要这样地对着我笑呢(明知道我只是一个喜欢自由散漫生活的小男孩啊)


只是想就这样笑着看你的小纯真和傻气啊


笑我,又或者,只是想让我被你那开朗的性格所感染呢


只是想给予你以快乐


有薰衣草么,我好像看见你的小荷包里藏着那枝的嫩叶呢


想要么


当然,很迫切的那种,可以么


想得倒美,只有一朵哦,你觉得我会这么容易地赠予你么


那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才能够获得呢


是需要被考验的哦


什么样的考验呢,就比如


你曾经说过,希望像鸟儿般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那,为了爱,你会愿意把你那能够翱翔的羽翼交给我么


那为什么又不可呢


就这么轻易地应允了我的这份小苛刻么

不啊,我觉得挺好,如果是为了一份真诚的情感,我觉得我还能够接受比这更般的严苛


就这么能够为了爱情而能够容忍这般的小苛刻么


真爱上了,什么样的苛刻都变成了能够接受的小如何哦


为什么要称它为小如何呢


因为不如何,所以就成为了小如何呗


能抬起头看着我的眼睛么(睁大了眼睛深情凝视的那种。)


有点不好意思


为什么呢,难道是因为先一步地喜欢上了我么


唔,似乎有点,但又不是完全的那种,似乎还掺杂着一些什么


是什么呢


掺杂着七分喜欢,三分爱的那种


能够搅拌一下,让它完完全全地变成爱的一种么


有搅拌棒么


如果不嫌脏的话,用你那细白的小手好么


用我的小手来搅拌我对你现在的这份复杂的情感么,但,似乎根本就无法实实在在地触摸得到啊


会不会觉得缺少了一些什么呢


嗯,嗯,嗯,难道是


当然,还缺少了我的这十个手指哦(男孩笑了笑)


这么简单地就想要碰触到我的手,免谈(呵呵)


难道就不想感受下那互相紧握的感触么


想要诱惑我么


你可以这样理解哦,难道就真不想么


呵呵,好像有点小动心,但,只能够牵一个小拇指哦


哈哈,这就够啦(两个小拇指终于勾在了一起。)


能够搅拌成那最为纯粹的爱情么


呵,呵,完成了哦


这么快


因为有你在身旁的催化啊,感动么


说实话么,当然是有一点点啦


才一点点


把你荷包里的薰衣草给我搅拌一下,那就是一打打啦


真的么,不会骗我


当然喽,给我吧(抢过了女孩的荷包,终于拿到了女孩那束最为珍贵的薰衣草)


讨厌,快还给我呐


哈哈,就是不还,现在这已经变成我那最为珍贵的宝贝了哦


真的,一开始就这样想的么


当然,骗你的话就会变成小小狗的哦


如果因为欺骗我,变成了小小狗,那就得一辈子做我最忠实的小宠物哦


好的哦,如果可以的话,哈哈


小小狗,到小姐姐这来,摸摸头,真乖


愿意和我这只小小狗永远地生活在一起么


如果是小小狗的话,可以的哦


一只幸福的小小狗,哈哈

(原创)小小狗的薰衣草(纯爱小连载之四) - 鸟之心魔 - 鸟之心魔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2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