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鸟之心魔的博客

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

 
 
 

日志

 
 
关于我

一个喜欢写爱情小说和听音乐的人。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哈哈!网络是我的血液,计算机是我的最爱。立志广交天下好友。哈哈!

(原创)瞬突(难以忘却的最终)  

2011-03-25 16:18:18|  分类: 我的心魔体爱之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山路还是那么崎岖吧!女孩的手微微地颤抖着。为何,不知。也许是一种莫须有的恐惧吧!恐惧么!但,我却仍然想紧紧地攥住那未来的必然。梦境也许会消失。毕竟,个体还是需要面对现实的洗礼。纯粹的情感也许是无法经受住时间的洗礼吧!为什么只有幽冥的山路呢?为什么这么坚持地走下去却仍然是黑暗呢?女孩似乎看上去非常游移。也许,她是对的吧!毕竟,她的生命也是很短暂的。源于自身,但却脱离了本来可以依寄的身体。不断地缺失和缺少着,最终的覆灭也是必然的吧!但,却仍然很想继续去如此的坚信。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内心深处最渴求的东西。父母的关心,恋人的依恋,朋友的祝福。胶合在了一起变成了一种混合物。所以,绝对的纯粹毕竟是不存在的吧!

        但,即便是如此。却仍然想这样去坚信着一些什么。即便是混合物,也许在些微的瞬间,也会有一种潜在的纯粹吧!女孩的手渐渐地冰冷,难道,她的生命即将终结了么?不,我不想这样,我还想牵着柔软的手继续走下去。太过于短暂了么?女孩微微地笑着。短暂,也许对于我而言应该没有这个名词吧!任何事物都是相对的,短暂也不过就是人们自身的想法和一厢情愿罢了。当然不想承认倒是真的。违心,确切地说应该是不想违背本身的意志吧!意志力的驱使下,可能性就会变得无限膨胀。爆破,又或者,生发出一种新的物质。也许吧!但我还是希望这样去想,这样去思考着。存在总有存在的价值和意义。独立于自身的思考之外,这样的存在毕竟还是虚幻的。经不起阳光的暴晒!哈哈!所以,即便是如此!作为女孩的她是不会消亡的。她还是会继续因我的存在而继续存活在我的思维中。作为造物主的我,是能够创造一切的。创造只属于我的一切,在梦境中,在脑海中,应该不算过分吧!但,还是希望能够继续这样地去掌控。记忆会随着时光而慢慢蜕变,或许过了很多年之后就会完全淡忘。所以,很有必要用这双手去记录下这一切。至少,作为一种永远难以忘怀的纪念。纪念曾经美好的往昔。

       女孩突然停下了脚步,慢慢地走向了我。也许,我们应该在这里停止了吧!好像,路是没有尽头的。我们也许,都应该需要时间去思考,去休息。去让自己去判断继续行进的价值。而不是盲目地奔寻。奔寻着那些曾经非常美好的过去。你说呢!我无语,也许是无声胜有声吧!当然好像是真的丧失了反驳的借口。但,女孩伸出了双手。我们还是应该努力地去感受着现在。毕竟,我们是一体的。你创造了我。当然,我也希望我能够成就你。看来你还真的是继承了我的性格啊!默默地拥抱在了一起,闻着她的发香,感受着她的体温。感受着唯一的拥有,很美好。时间慢慢地流逝着,睁开了双眼。女孩就好似沙漏回归到了原点一般。慢慢地消失着,但,似乎还是能够感受得到她的体温。我似乎还想争取着一些什么,拼命地伸出自己的双手想把女孩消失后留下的细沙留下。但,还是无能为力吧!细沙还是像没能摆脱自己的命运一般倾泻而下。留下的,或许只有曾经感受的体温。但,或许,她还会出现的。只要我还存在的话!静静地收回了自己的双手。路还很远,尝试着用狂奔的方式去追求一些什么吧!加快了脚步的个体,突然,感受到了内心深处留存的,一丝丝的温暖。(鸟之心魔尾言:人或许还是应该正视自己的情感。违心,也许可能暂时能够使个体获得解脱或者是逃避。但,内心的力量也许会逆反着你。使你回归到你最原始的起点。毕竟,心的力量是无穷的吧!紧紧地攥着个体的拳头,感受着,曾经的一份珍惜。)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