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鸟之心魔的博客

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

 
 
 

日志

 
 
关于我

一个喜欢写爱情小说和听音乐的人。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哈哈!网络是我的血液,计算机是我的最爱。立志广交天下好友。哈哈!

(原创)穿着毛衣的女孩(思念的终点)  

2011-03-23 18:06:05|  分类: 我的个人情感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孩的毛衣稍稍泛着些许可爱的大。外面应该挺冷的吧!似乎能够想象得到那凛冽寒风的无情。男孩感到非常地无奈,无奈无法陪伴在心爱人的身边。但女孩的手势又好似变成了一种无形的鼓励。鼓励着男孩去说服自己相信女孩当前那因为幸福而产生的温暖,一种被爱所包裹着的温暖。女孩啊!你难道就是用这样的凝视来表达着你对于男孩那种无尽的爱么?男孩已经看到啦!看到了女孩所回应的这一切。感激,应该说是感动充斥着男孩的身心。男孩的彷徨不会再因为女孩的远隔而继续扩散了吧!相信着远方女孩那同样炽烈的爱吧!真想能够乘坐像机器猫里随意门那样的工具来寻找女孩啊!将女孩紧紧地拥入男孩的怀抱。即便是那再短的一瞬,男孩都会感到很满足的吧!相信着这两个同样洋溢着幸福感的男孩和女孩吧!女孩啊!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哦!坚信着你的灵魂已经融合了男孩的一切了哦!不知何时,何时才能够相遇并拥抱着女孩呢?时间,为什么从此时就开始变得越发地漫长了呢?漫长地让人感到些许的烦躁和不安。男孩的灵魂,仿佛早已经游离出了躯壳,飞向了远方女孩的身边。但,不管如何,即便是灵魂的相拥,男孩应该也会感到很满足的吧!(鸟之心魔尾言:思念着远方女孩的男孩,也许,即便是梦中与女孩灵魂的融合,也可以算作是一种莫大的恩赐了吧!所谓的爱情,也许,即便是再如何遥远的距离,都会在某一瞬能够感受到对方那真实的体温吧!)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