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鸟之心魔的博客

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

 
 
 

日志

 
 
关于我

一个喜欢写爱情小说和听音乐的人。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哈哈!网络是我的血液,计算机是我的最爱。立志广交天下好友。哈哈!

(原创)改编的小歌(致哭泣的女孩)  

2011-03-23 18:10:15|  分类: 杂文杂诗以及评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拜托你的烂直觉
不过是想要发泄
NO我岂能发过你
一个人痛苦
就是你的烂直觉
多么可笑的猜疑
幼稚是真实的凶手
我的内心你早已猜透

车窗外的冰雹
砸落在我的内心
用怎样的词句
来描绘多疑的你

你多次让我哭泣
尽管珍惜这感情
纯真的外表里
藏着最脆弱的你

我恨自己没有撇清
这般痛苦的爱情
几句真诚的话语
你竟全都不相信

你多疑的那样彻底
我爱的不能自拔
至少能还在一起
谁让我燃烧到化为灰烬

RAP:
恭喜你已无法摆脱我这包袱
继续再用真诚来铺垫你和我的路
在一起走过的日子即使铭心在刻骨
也扛得住这深埋的误解招致的痛处
要知道爱情是用忠心来铺成的路
可是你太过的多疑什么真诚能否混淆
反正也只剩下痛苦早已无法摆脱束缚
干脆就尽情拥抱选择继续爱情的路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