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鸟之心魔的博客

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

 
 
 

日志

 
 
关于我

一个喜欢写爱情小说和听音乐的人。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哈哈!网络是我的血液,计算机是我的最爱。立志广交天下好友。哈哈!

(原创)复活(哭泣的女孩之真实结尾,我空间里唯一的一篇私密日志。)  

2011-03-23 17:44:54|  分类: 我的心魔体爱之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苏醒过来了。惊讶地发现,即便是被穿透了的身体。似乎仍然会因为某种力量而快速地愈合。为什么呢?我不是已经获得了所要获得的东西。伴随着幸福感而去了么!难道是因为我还没有真正地获得,所以,又被上天以这种戏剧化的方式而唤醒了么!唤醒,也许应该是一种觉醒吧!女孩又出现了,轻轻地用双手拉起了我。为什么不杀死我呢?你不是应该给予我一种了断。为什么这样的制裁,半途中却终止了呢?终止,也许你误解了吧!其实,你已经死过一次了。你之所以醒来,是因为,是因为你的内心中坚信着一些什么。造就了我的不死。当然,我的这种不死,通过你的血液,又再一次地拯救了你。就这样,通过你的鲜血,我们结合在了一起。所以,你现在的生命是由我所赋予的。你明白我所说的话么?女孩凝视着我,利刃上还残留着丝丝的血迹。是真的吗!我似乎不敢相信我自己的耳朵。这么说来!其实你的本意就并不是如此么?

      你的离开,你的利刃,其实不过就是让我更加接近你的一种前提和铺垫么?前提,铺垫,看来你真的还不是真正了解你自己啊!其实你的这种死亡,并不是真实存在着的。你只是通过这种方式来摆脱情感的束缚罢了。但,你真的能够摆脱么?答案,也许现在的你其实已经非常清楚了吧!女孩盯着我的眼睛,似乎已经刺穿了我的内心一般。女孩的头发,不知怎的掉落了些许,杂乱地散落在地上。不知怎的我突然非常急切地用双手去拣拾起它们。你怎么了。女孩有点惊讶。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没有回答她。继续地拣拾起一丝一丝的头发。即便是虚幻的世界,也许,也还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保有着一些实质性的东西吧!至少是作为一种纪念。带着这样的意念,我坚持着继续努力。女孩悄悄地走进我,蹲了下来,从背后抱住了我。怎么了?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应该是出于一种感动吧!感动着你的所行。感动着你的珍惜。同时,我也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回馈你同样的情感。可以么?会不会感到困扰呢?困扰,怎么会呢!我可能会为此而感到更加地幸福吧!一根,两根,不知不觉手心里已经攥满了女孩的发丝。真的感到一种强烈的满足感。又或者,是通过了这样的历练后,一种莫名的情感涌现吧!激动,感慨,满足,掺杂着搅拌成了一种更为坚定的意念。

      真希望能够永远地去保有着这一切,真希望能够永远地停留于这一瞬。即便是再死一次,又能如何呢?心中只要有爱,有着这份情感的话!我,还是会不断地被复活的吧!被我心中所坚信着的情感所复活!这,也许是一种真正的,纯粹的情感吧!喜欢着,爱着女孩,其实也就够了。何必去在乎任何一切的一切呢?站了起来的自信者浑身又充满了勇气和干劲。女孩,我们离开这个灰蒙蒙的地方吧!我们所需要的世界,只要能够共同握着双手,奔跑着去追寻,是一定能够找到的吧!你相信么?坚定的人注视着女孩。女孩微微地一笑。没有直接回答我这个问题。但,越发紧地深攥,手的疼痛已经让我明白了女孩的想法。还管什么呢!紧握着心爱人的手狂奔着向前吧!只要相信,前方一定能够有明媚的阳光。也就够了吧!男孩,又再一次地笑了。(鸟之心魔尾言:这篇文章,其实是不应该存在的。这其实是我内心所保有的真正的东西。我所希望能够实现的一种东西。如果论可能性,也许真的是微乎其微的吧!但,也许我应该要用笔去表达出来。否则,也许我真的会感到非常抑郁吧!这篇文章,只要写给一个女孩看就够了。是谁呢!也许这个问题,真正能够看到这篇文章的人,就应该能够明白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