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鸟之心魔的博客

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

 
 
 

日志

 
 
关于我

一个喜欢写爱情小说和听音乐的人。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哈哈!网络是我的血液,计算机是我的最爱。立志广交天下好友。哈哈!

(原创)别了,转瞬即逝的友情  

2011-03-23 17:19:41|  分类: 杂文杂诗以及评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还是这样一度地去坚信着,友情也许是可以排除任何的力量而独立的。这种存在成就了我内心中的坚信。我坚强地相信着,虽然看似非常纯真,又或者是幼稚之类的。但,作为我,一个个体的存在难道不应该需要外在的融合物来包裹么?在这样的庇护下,我能够更加坚强地生存着。女孩啊女孩,希望你能够真正地明白。其实并不能够算是真理。但,有时候某些情感是无法转移的。一种非常纯真的物质一旦被杂合,被外在的种种所消融的结果,也许,只能够是一种罪恶的衍生吧!天真地这样认为着,当然也一直这样地坚信着。但,我相信我所保有的,我所拥有的这种纯真会成为一种汹涌的感动的力量。任何的冷漠,无视,轻蔑都只能够化为泡影。情感,也许有非常多的分支吧!友情,在我的心中毕竟还是第一位的。所谓的爱情,或许并不是这么轻易就能够去肯定和追求的。其中,真正的体现者,还是责任。

       爱是需要责任来加以束缚的。如果,这种爱是没有任何约束的,又或者,沉溺其中的你我不过是追求着暂时的幸福和放纵。这样的情感会有前途么?也许,对于我而言,真正去爱上,是需要时间,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在于对自己内心中真正情感的释放。时间的流逝最终会锻炼出个体的执着,当然,也是一种最终的确认。最后一次确认出自己曾经的承诺。是否,只能够称其为是一种泡影。如果,真的到了最后还能够继续着去坚信的话!也许,我的命运就会被改变吧!女孩,请不要轻易地去释放出这种情感吧!也许,有时候等待也会是一种最好的追寻。时间,会沉淀出所有的杂质。相信着,曾经所幻想的一切。即便是有再多的杂念,只要坚信着自己内心中的力量,也许,内心总有一天也会真诚地回报着你吧!(鸟之心魔尾言:纪念一段非常短暂的友情,虽然只持续了短短的3周都不到。但,也许真的很美好。美好地令人感到些许的回味和不舍。也努力地去挽回过,但,也许还是命运的力量吧!虽然我并不想就这样轻易地去承认。或许,我还是应该去选择妥协吧!尽管,现在还是有些许的不舍。强忍着泪水吧!也许,遗忘的曾经才是最美好的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