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鸟之心魔的博客

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

 
 
 

日志

 
 
关于我

一个喜欢写爱情小说和听音乐的人。继续做一个真诚的恶魔。哈哈!网络是我的血液,计算机是我的最爱。立志广交天下好友。哈哈!

(原创)冰海  

2011-03-23 17:16:42|  分类: 我的心魔体爱之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魇也许是可怕的吧!会持续地侵蚀着个体的心。轻轻地从躯体上站起。随着思绪的强烈而变得越发真实。灵魂的存在,我,也许是这样的吧!随着思绪的上下波动,慢慢地将我移送。移送到一个我内心中非常渴望的念想之地。但,也不知这下一站到底为何?还是崎岖的山路么?怀疑,思念夹杂着些许彷徨的我,就这样来到了海边。但,为什么所看到的大海并不是现实中那样的呢!本还以为能够试试自己许久没打的水漂。但,看样子估计只能够望洋兴叹了吧!冰冷的感觉,在不知觉中慢慢地侵蚀。侵蚀着我的思想,身心。有点开始渴望温暖了。但,是什么样的温暖呢?你错了,你的温暖是来自于我的。女孩似乎又出现了。但,好似换了一身妆扮。冰衣么?看似好像不像,应该是水晶制的玉衣吧!我感觉有一点疑惑了。为什么换了一身妆扮,难不成,你已经不是你了么?我,我可一直都没有变过哦!应该说,是你的一种遗忘罢了。

        遗忘,我么?拍拍自己的额头,也许是因为我内心的些微改变吧!毕竟,她是从我的内心深处所衍生的。我改变了些许,她当然也会有所反映。但,她的样貌,还是如过往一般。还是那样的清晰,令人难忘。她呵呵地笑着,一只手指习惯性地放进了嘴中。手指的感觉很甜美吧!我好像问了一个非常奇怪的问题。甜美,不如你也试试看啊!转的一瞬她的手指已经侵入了我的嘴中。甜美,也许吧!至少在这一瞬间这种感觉是存在的。即便手指已经变得异常地冰冷了吧!女孩的问题很尖刻。我没有立刻回答。也许,只是不想就这样放弃这种感触罢了。去看看海吧!女孩拉起了我的手。海,真的是海么?但为什么天上没有飞翔的海鸥,也感受不到大海的激情呢?激情,其实应该是归功于你的想象力吧!你的内心世界所塑造的,客观的事实决定了你当前的所见所感。作为造物主的你难道不应该谴责你自己么?谴责我自己,也许,换一种思考方式的话,倒却也是一种另类的感受。毕竟,我可以创造一切,当然,也可以去改变所有存在的,至少是存在于我思维当中的种种吧!冷么?女孩静静地看着我,黑黑的眸子好似要看穿我的内心一般。如果是有你的陪伴的话!应该是非常地温暖吧!很想跟你一直在这里相拥着而眠。我真的不想再离开你了。

        至少,是在我的梦境中。我希望能够一直跟你在一起。紧紧地相拥着,互相感受着对方的体温。也许吧!女孩并没有回答我。松开了双手,像小女孩一般地狂奔着向前。怎么啦!为什么跑这么快呢?不知不觉中,我也加快了脚步向前。来追我吧!女孩回过头来对着我做了个鬼脸。很美,真的是很美的感觉。就像一股动力一般,忘记一切的我狂奔着追寻女孩的脚步。风速似乎变快了,周围的景色也模糊了。渐渐地,似乎感觉不到了女孩的气息。怎么会这样呢?我这已经是一种放弃身心的奔跑了啊!女孩的她应该是能够感受到我的热情的。但,为什么却连大喊一声再消失都没有呢?她其实明明知道她的重要,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但,为什么却还是这样忍心舍我而去呢?眼角的余光突然感受到了一种豁然,身子稍稍地一侧,突然发现自己已经坐在了一艘小船上。而内心中的她,却已经扮演起了船夫的角色。周围,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不会啊!我刚才所看到的并不是这样啊!冰山,冰冻的世界在瞬时中恢复成了往昔的大海。而刚刚突然消失的女孩,却又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其实,也许她一直陪伴着我吧!只不过,我没有真切地感受到罢了。女孩又笑了。其实,你并不用这么惊讶的。因为,这其实本身就是你的内心世界的反映罢了。不可能会一成不变。而我,当然更是无可非议的会永远陪伴着你。关键,是在于你的感觉。你的内心中是否这样坚信着。坚信着我对于你的忠诚。坚信着我对于你那没有止境的爱。你爱我。真的么?我感到了些许的欣喜。当然,我当然爱你。而且,是永远的爱着你的。毕竟,我的本体就是你内心中爱的形象化。只要你的爱永存,我就会一直这样的爱着你。

       谢谢你,女孩,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我很感激。我的内心中产生了涟漪。女孩做了一个嘘的手势。静静地,拥进了她造物主的怀中。真的感觉很温暖。温暖的无以复加。大海中小小的船,载着相爱的情侣游走于淡淡的清蓝中。即便是终老也罢!但愿,这样的梦境能够一直这样继续着吧!(鸟之心魔尾言:即便是再怎么虚幻的情境,只要有爱的支撑,都会成为一种唤醒存在概率的动力。关键的一点,是在于作为造物主的你是否愿意这样去想象。冰川都能融化成大海的话,那,也就没什么不可能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